不實

绽而无用。

【超蝙】每天上线都能看到超人在和女主抢剧情【完】

少女恋爱游戏AU ┄┄┄┄┄┄┄┄┄┄┄┄┄┄┄┄┄┄┄┄┄┄┄┄┄┄┄┄┄┄┄┄┄┄┄┄┄┄┄┄

【第四天】

【瞭望塔】

【大厅里一片喧闹,钢骨和闪电侠看起来正要为争盘子中那个最后的甜甜圈而打起来。而绿灯侠在旁边愉快的围观,看起来完全没有上前制止的打算。】

【你看到超人正独自浮在透明的悬窗前注视着那颗蓝色的星球,他看起来好像有了心事。你选择:】


A 上前去关心他遇到了什么麻烦

B 去询问火星猎人超人发生了什么事情

C 上前和他聊一聊你和神奇女侠昨天的事情来转移他的注意力



[啊啦拉,昨天还和布鲁西宝贝调情的很愉快的嘛,怎么今天就一副被抛弃了的样子,两个狗男男居然就这么直接把我丢在会场里……怎么不直接昭告天下你们要结婚了啊,哼,算了,好歹也是公共场所,还是委婉点问问算了。我可没有帮别人公开出柜的兴趣……]



【NONA忧郁的走到了超人的身边:超人先生,我觉得我病了。】

【超人有些疑惑的转头望向你。】

【你深深的望着窗外那颗蓝色的星球,一字一句的开口说到,像是把这句话慢慢从胸膛中挖出来一样用力。】

【“我想要在戴安娜身上去做,春天在樱桃树上做的事。”】

【超人:……excuse me?】

【闪电侠:吃到一半的甜甜圈从嘴里掉了出来】

【钢骨:天呐这是要搞大新闻哦,目瞪口呆.jpg】

【绿灯侠:现在的姑娘们都这么豪放了吗……】



[好歹也是公共场所,还是委婉点问问算了。我可没有帮别人公开出柜的兴趣……诶……诶?!不对啊公开出柜的突然变成我了啊!!说好的委婉的旁敲侧击为什么突然就走上不对劲的方向了。我和女神真的只聊了一晚上的望月X凝同人本啊!!而且女主是走这种文艺路线的吗?画风突变啊要死了……]



【你完成了成就〈我是要成为神奇女侠的女人〉,联盟声望+10】

【你得到了称号〈比超人更有勇气的〉,联盟声望+2,超人好感度+2】

【你开启了新的场景〈超人的情感商谈室〉】

【超人:……NONA,你跟我到这边来。】

【你们进入了超人的情感商谈室。】

【超人:NONA……你在大厅里说了这句话,等到戴安娜来的时候就会从钢骨和闪电的嘴里听到……唉……其实也没什么关系,至少你还勇敢的说出来了……】

【NONA:我只是看你郁郁寡欢的,你和蝙蝠侠发生了什么事吗?】

【超人的脸瞬间红了起来,你怎么知……哦!昨天那个人是你!呃……好吧……实际上……】

【他有些不自在的开口到,我……我和布鲁斯……那个……就是我们那个……】

【NONA:总之就是做了对吧。】



[就不能别吞吞吐吐……WTF你怎么能直接说出来啊,这个游戏确实是PG-13对吧,难道不应该暗示一下就行了吗?官方撒下了弥天大谎啊!你的春天和樱桃树呢?上一秒还在文艺的不行的女主为什么画风再次清奇了起来啊喂!]


【超人:咳咳咳咳……在那之后他一句话都没说就走了……我……我确定我爱他,但是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望着犹豫的超人,你的选择是:】


A 蝙蝠侠可能只是想作为布鲁西宝贝和他来一次419,让他赶紧放弃吧,别像个小姑娘一样被欺骗了感情

B 怂恿他和你一起加入“当众告白”豪华套餐,附加当众对蝙蝠侠进行强吻来宣誓主权

C 对他说世界上没有来一发不能解决的问题,如果一发不够那就两发,爱都是做出来的


[……等等,我怎么觉得这些选项对超人都这么恶意满满呢,不管选哪个超人可能要死无全尸诶!你的氪石戒指没送出去吧!游戏公司之前不是还一直致力于怂恿你和蝙蝠侠吗?要是按选项去做了的话根本就是要劳燕分飞的节奏啊!]

[不成不成,说蝙蝠侠欺骗了他的感情肯定是不行的,要不……选个看起来杀伤力最小的……?]



【NONA:超人先生没有当众和顾问告白过吧。你有明确向他表现出我在追你的态度吗?】

【超人看起来惊呆了:当众……?你确定布鲁斯会喜欢那样?】

【NONA:恋爱的时候人总是不可理喻的,你不试试怎么知道?而且只是告白是不够的,顾问看起来就是喜欢被粗暴对待的类型,加油超人先生,像个男人一样的宣誓自己的主权吧!我看好你!】

【超人看起来终于下定了决心:你说的有道理,我应该去尝试一下。】

【超人大步朝门口走去。】



[呜呜呜大超我对不起你啊,你一定要活着回来……蝙蝠侠对你的好感度真的不会因为这个而直接掉到0吗?]


【为了围观这个场景,你连忙跟在了超人的身后。然而你们还没能走到大厅,联盟的警报就突然响了起来。】

【钢骨从座位上跳了起来:超人,是大都会,有一群怪人在街道上看见情侣就抓,而且扬言要烧死他们!】

【超人连忙上了传送仪就往大都会飞了过去。你选择:】


A 立刻和超人一起传送至大都会,或许他需要你的帮助

B 联系蝙蝠侠并告诉他发生在大都会的奇怪事件,并请求他的帮助

C 看起来这里没什么你的事情了,去其他地方逛逛




[这个看到情侣就烧的设定好像略眼熟啊……算了,总之冷眼旁观不好吧,这种时候就应该顺理成章的呼叫老爷了吧?上帝保佑啊大超,你可千万别在大庭广众之下和老爷告白美帝人民是喜闻乐见了,老爷会拿氪石怼死你的……]



【你呼叫了蝙蝠洞,蝙蝠侠在听了你的说明之后表示他已经知道了但他平常不会插手大都会的事务。于是你决定自己传送过去看看情况。】

【你被传送到了大都会某个商场内。】

【你看到超人正木着表情站着一动不动。】

【不知道名字的怪人首领:哈哈哈哈,全部都不许动,我夺走了超人的感情。如果你们不想让超人永远变成一个没有感情的怪物就全都老老实实的投降吧!】

【NONA:你是什么人?】

【怪人:我是由单身狗的怨念催生出的战士,那些该死的线充们都应该被烧死!】




[我去,这个设定还能不能更随意一点,超人绝对是被人工削弱了吧?这么容易就被夺走了感情,制作公司你们认真的?]


【超人被夺走了感情,你的选择是:】


A 乖乖投降等着蝙蝠侠来想办法

B 和敌人进行战斗

C 寻找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唤醒超人的感情

【你二话不说的上去就开始揍那个家伙。】

【怪人:等一等!你不能打我!你难道不怕超人彻底失去感情吗?】

A 停下来不再攻击

B 继续战斗

【你选择了继续战斗。】

【怪人:停下,不要再打我了,我有一本非常珍贵的秘籍,如果你服从我我就把它送给你!】

A 停下来不再攻击

B 继续战斗

【NONA看起来像是完全没有听见一样继续殴打那个怪人。怪人冲你使用了魔法,然而并没有任何用处。敌人被你打败了。】

【你获得了称号〈怪人终结者〉,联盟声望+1】

【你完成了成就〈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联盟所有男性成员对你的好感+1】

【你拾取了怪人掉落的物品 秘籍《烧死情侣的108种方式》×1 火把×1】

【你学习了秘籍《烧死情侣的108种方法》,联盟所有单身英雄对你的好感度+5】




[……这个游戏的设计人是傻X吗?等我揍扁了你丫这破秘籍不照样是我的,超人感情没了反正也可以从这怪人问出来,当然是先打的爽了再说。连战斗剧情都出来了……果然什么少女恋爱模拟游戏就是欺骗单纯的小姑娘们来消费的吧?!]



【你把失去了感情的超人和俘虏的怪人带回了瞭望塔。】

【所有人都惊讶的围了过来,而超人对此毫无反应。神奇女侠已经到了联盟大厅里,她冲你笑了笑,然后和所有人同样忧虑的将视线放在了超人身上。】

【扎塔娜对超人的情况进行了检查,超人的感情可能被封锁到了某一样东西上面。】

【你将相关道具 火把×1 交给了扎塔娜。】

【虽然拿到了火把,但超人依旧毫无反应,所有人都开始面面相觑。你选择:】


A 亲吻超人,并观察他的反应

B 联系蝙蝠侠让对方来想办法

C 威胁超人你要把他脱光了丢在氪石堆里



[WTF…现在连这么狗血的情节都出现了,这不就是传说中的真爱之吻情节吗?由女主哭着亲吻之后唤醒他的爱人,互诉衷肠,相守一生……呵呵……这情节轮得到我吗?轮得到吗?想给个正大光明的借口让老爷和大超当众秀恩爱你倒是直说啊!]


【蝙蝠侠收到了你们的消息匆忙的赶到了瞭望塔。】

【蝙蝠侠面无表情的伸手触摸了超人的额头,超人动了动,终于有了反应的抬起头木然的和蝙蝠侠对视。】

【你注意到蝙蝠侠的手因此而僵硬了一下。你选择:】


A %sftxg&#jena@sidjh

【————————————————】



[什么鬼!!为什么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候黑屏了啊魂淡!!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妈!妈!!你是不是把我的插头踢掉了!我早就说了你打扫那里的时候小心一点了吧……]

[吵什么吵小丫头,作业做完没?玩游戏……整天就知道玩游戏!]

[…………]





〖布鲁斯有些不知所措的触摸着光明之子。

联盟的众人都已经散开了,扎塔娜对超人的情况无能为力,她只能回去翻阅更多的资料来寻找解决的办法。

超人安静的任由他触碰。那双蓝色的眼睛像是一对无机质的宝石。美丽而无情。

太阳之子是热情而直接的,所以当他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他看着那个人的眼神就像是明艳的暖阳。怀着毫不掩饰的温暖与爱意。

他的眼神太过赤裸和专注了,当他微笑时,所有人都看的出那个让超人动心的人是谁。

而他只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个人会是自己。

也只有他那颗愚蠢的外星大脑才会把黑漆漆的蝙蝠侠形容成他的阳光。只有他会把别人眼中恐怖的化身当做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你是光明的宠儿,而我并非你在黑暗中的同类。

尽管蝙蝠侠尝试着逃避,但他无法否认他眷恋着那双眼睛里的温柔。

他无数次在梦境中看到这个男人,他把他从黑暗中拉出,并告诉他光何时归返。

在他无休止的战斗中有着渴求与饥饿,而光明之子是他的救赎。那里充斥着悲痛和幻灭,而他是他的奇迹。

那之后他亲吻他,就读懂了他所有的心事。

然后他狼狈的逃跑,不知如何面对那些炙热的情感。

布鲁斯垂下了眸子再次望着那双眼睛,然后伸手遮住了它们。他想他大概再也无法承受与那双眼睛中的寂静对视了。他已经习惯了那个人望着他时永远温柔的目光。

他弯下腰轻轻的吻了那个一动不动的男人。

他感到对方的眼睛在他的手掌之下猛地睁大了,睫毛划过他的手心。带起一阵酥痒。

超人伸手搂住了布鲁斯让他坐在了自己的腿上,将这个一触即离的吻加深。而蝙蝠侠顺从的回吻着他。

神奇女侠推开门,“嘿,蝙蝠,扎塔娜说……”

然后望着眼前的情景微微一愣便微笑的合上了门,然后走向了正低着头发呆的NONA,她有很多话要问她。

超人轻轻的咬着布鲁斯的下唇沉声问到,“我现在可以认为你是我的了?”

蝙蝠侠没有说话,只是闭上眼再次吻了过来,而超人了然且心满意足的接受了这个。

布鲁斯则在心里默默向花花公子旧日的情人们感到抱歉,因为当他亲吻超人时,就像是在亲吻初恋。〗

END.

┄┄┄┄┄┄┄┄┄┄┄┄┄┄┄┄┄┄┄┄┄┄┄┄┄┄┄┄┄┄┄┄┄┄┄┄┄┄┄┄

评论(41)

热度(4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