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實

绽而无用。

【超蝙】 Beauty and the Bat

小甜饼一发完。霍格沃兹写的想换换口味。
美女与野兽童话AU。

┄┄┄┄┄┄┄┄┄┄┄┄┄┄┄┄┄┄┄┄┄┄┄┄┄┄┄┄┄┄┄┄┄┄┄┄┄┄┄┄

飘飞的蝴蝶向河流炫耀她的美貌,她有最为曼妙的舞姿和纤细轻盈的腰身。

河流啊河流,还有谁比我更美丽。

河流说,还有Superman,他拥有世界上最明亮的蓝眼睛。里面装的下整片瑰丽的晴空。

绽放的玫瑰向飞鸟展示她的娇艳,她有最为诱人的芳香和婀娜多姿的体态。

飞鸟啊飞鸟,还有谁比我更美丽。

飞鸟说,还有Superman,他拥有太阳神一般英俊的面容。他的微笑能融化漫长的寒冬。

剔透的琉璃向南风展示她的美好,她有最为透明的心灵和八面玲珑的身姿。

南风啊南风,还有谁比我更美丽。

南风说,还有Superman,他拥有令人们交口称赞的美德。他的正直令太阳也感到动容。

Superman啊Superman。他是阳光之下最英俊的男子。没有人不会为他而心动。



乔纳森是大都会的商人。他有一个漂亮的妻子玛莎和一个儿子,他的名字叫克拉克。

克拉克不仅非常的英俊,而且拥有着超凡的能力,他善良而又正直。他从灾难中拯救生命,他从浩劫中把人拉起。太阳把他的事迹用微风传递,阳光之下所有的生命都为他谱曲。认识他的人们都叫他Superman。

不幸的是乔纳森的商船在海上失踪了。

苹果树告诉他,那时Superman正从他头上救下一只小猫,对此毫不知情。

于是在草长莺飞的四月,肯特一家从大都会搬到了叫堪萨斯的小镇。乔纳森每天辛勤的耕地。玛莎也在家里愉快的忙碌。克拉克依然热爱帮助别人。有些时候他会从他们那里收到很多谢礼,一袋面粉或者是一件干净的女士大衣。他们每天聆听大麦的歌声,田鼠的诗吟,尽管贫穷,却也活得快乐安逸。

有一天百灵鸟传来了这样的消息:一艘船来了,它可以使乔纳森重新富有起来。乔纳森打算前往大都会,出发前他问玛莎和克拉克,他们想要什么样的礼物。

玛莎想要一个新的烤箱,她热衷于做出最好吃的苹果派。

克拉克并没有什么想要的东西,但是他看到父亲期盼的眼神,他想他最好要点什么。“我想要一些小甜饼。”他开口说到,“我想要一些好吃的小甜饼。”

乔纳森来到大都会,他惊讶的得知商船又再次被风暴摧毁了。

信天鸥告诉他,那时Superman正在印度洋阻止一场将要摧毁城市的海啸,对此毫不知情。

他走在路上,有些心情低落的想着怎么对玛莎和克拉克解释这一切。他苦苦思索,以至于迷失了道路。更糟糕的是天下起了大雪,他想他最好呼唤他儿子的名字,尽管那样很丢父亲的面子,但他如果不这么做就要死在这里了。

在他有些失望泄气时,他注意到前方有隐约闪烁着的灯火,他立刻骑着马赶向那个方向,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座富丽堂皇的庄园。大门敞开着,屋里的炉火烧着。

看起来庄园是被废弃的,但餐厅里生着炉火,餐桌上摆满了食物,乔纳森吃过晚餐,但是他还是看不到主人 ,于是他走上楼,来到一间已经预备好的卧室。“似乎有人期待我来。”他心想。

第二天早晨,他看到预备好的干净衣服和餐厅饭桌上摆放着早饭。吃过早饭之后,他取回他的旧外套,正当他准备骑马离开的时候,他看到厨房里摆着一盘烤好的小甜饼。

他想或许他可以带走这份小甜饼,这样他至少可以满足的了他的儿子难得一见的愿望。于是他拿起了那份小甜饼并准备将它们带走。

突然一只大蝙蝠出现在他的面前,哦,仔细一看那是一个像蝙蝠一样的男人,男人说,“我救了你的命,让你进入我的庄园享受美食,为你提供了床和干净的衣服,而你居然妄想偷走阿福的小甜饼。我要将你留下来,让你一辈子做我的奴仆。”

他的声音沙哑低沉显得异常恐怖,乔纳森颤抖的对他请求道:“我的妻子还有儿子都还在等我回家。我的儿子向我要一份好吃的小甜饼,这是他长大以来第一次和我说他想要些什么。请您原谅我,让我回去见到他们,我一定会用其他的方式来向您赎罪。”

男人闻言沉默了。“好吧,我允许你回去。但三个月后你必须回来,除非你的儿子愿意代替你成为我的仆人。作为补偿你可以带走小甜饼,还有庄园里任意一样你想要的珠宝首饰。”

乔纳森带走了玛莎想要的烤箱。他回到堪萨斯,将礼物带给克拉克和玛莎。然后告诉他们这个不幸的消息。

克拉克皱起了眉。他当然不会让自己的父亲去做那只黑色大蝙蝠的仆人。“我会去见见那个家伙。没有人能把我的父亲从我的身边夺走。”



郁金香招摇着她美妙的腰肢,询问匆匆路过的北风。

北风北风,你这么急究竟要赶去哪里?

哦,美丽的小姐,Superman降临在了受诅咒的韦恩庄园,我要去看看热闹。

风信子舞动着她曼妙的双臂,搭讪急急掠过的乌云。

乌云乌云,你这么急究竟要赶去哪里?

哦,漂亮的姑娘,光明之子将会与黑暗骑士碰面,我要去看看热闹。

百合花抖动着她纯白的长发,叫住飒飒闪过的雷电。

雷电雷电,你这么急究竟要赶去哪里?

哦,可爱的女孩,哥谭森林将要爆发一场旷世的决战,我要去看看热闹。




因此当Superman降临在韦恩的庄园,黑云蔽月,北风呼啸,电闪雷鸣,风雨交加。黑暗骑士站在庭院中望着他,他有着性感的下巴和被冻僵了似的苍白的嘴唇。

“Superman,你到这里来干什么,”黑暗骑士狺狺的朝他怒吼,“滚出我的哥谭。”

“你想要让我的父亲成为你的奴仆,所以我代替他过来见见你。”Superman同样冷硬的回答他。

大蝙蝠在雨中僵硬在原地,看起来完全懵逼了。他看起来完全没有父亲说到那么可怕。Superman这样想。

“既然父亲答应了你,我自然会信守承诺的代替他留下来,不过我可能会每天飞走去拯救拯救世界什么的。”Superman这样对男人说。

他在韦恩庄园住了下来。庄园里除了大蝙蝠就只有一个叫阿尔弗雷德的厨房精灵,每天都会为他和这只大蝙蝠准备食物,那些都非常的好吃,虽然克拉克从没见过他。而他的工作是打扫庄园的卫生,整理花园,还有叫那只大蝙蝠起床。

黑暗骑士几次试图驱赶他,然而最终都以失败告终。为此他不开心的把晚餐的牛排用叉子戳成了肉泥。

而Superman觉得他生气的样子该死的可爱极了。

在克拉克的死缠烂打下,大蝙蝠终于勉强接纳了他。他告诉Superman他的名字是布鲁斯。因为布鲁斯没办法离开庄园,克拉克总会给他讲述作为超人在世界各地的见闻。尽管他总是一副冷漠的样子,但克拉克意识到他总是听的很认真。

他给韦恩大宅添上了澳洲的冲浪板,印第安的酋长面具,中国的青花瓷,还有亚马逊的蝴蝶标本。

他们会在落地窗前下棋。克拉克总是输的那一个。有时他们会在大厅打一场,Superman不被允许使用超级力量,而布鲁斯对他毫无技巧可言的战斗方式嗤之以鼻。他们渐渐成为了彼此最亲密的伙伴。

为了让布鲁斯冰冷的身体温暖起来。他们会相拥而眠。大蝙蝠尖硬的爪子和手臂上钢铁的利刃无法伤害到克拉克。黑暗骑士在光明之子的身上久违的拥抱了温暖。

一天晚上克拉克回到庄园时,看到布鲁斯站在窗前望着哥谭森林,屋内一片漆黑。

“布鲁斯?你怎么了?为什么不开灯?”克拉克问到。

布鲁斯没有回答克拉克的问题。他只是告诉他。他曾经是哥谭的领城主。他为了保护自己的城市曾经与很多人战斗。有一天,一个女巫来到了哥谭。她说他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怪物,永远无法得到真正的爱情。她为这座城市施下诅咒,将哥谭变成一片森林,让他们被世人所遗忘。解开诅咒的钥匙是一个真爱的吻。而黑暗中的蝙蝠永远不会得到任何人的爱意。

如果无法解开诅咒他会在三十岁死去。布鲁斯说,还有一个小时,当凌晨的钟敲响时就是他三十岁的生日。

克拉克沉默的听他说完这些话。对他笑了起来。然后克拉克凑过来给了他一个温柔缱绻的亲吻。韦恩庄园的灯光亮了起来,蝙蝠褪去黑暗是一个英俊的男人,哥谭森林已经变回了原来热闹的小城。而他们依旧吻在一起,不会再有什么把他们分开了。



飘飞的蝴蝶向河流炫耀她的美貌,她有最为曼妙的舞姿和纤细轻盈的腰身。

河流啊河流,还有谁比我更美丽。

河流说,还有哥谭的城主布鲁斯韦恩,他拥有如深海般墨蓝的双眼。里面装的下整片闪烁的星光。

绽放的玫瑰向飞鸟展示她的娇艳,她有最为诱人的芳香和婀娜多姿的体态。

飞鸟啊飞鸟,还有谁比我更美丽。

飞鸟说,还有哥谭的城主布鲁斯韦恩,他拥有红酒一样诱人的薄唇。他的微笑能迷醉飞鸟和夜空。

剔透的琉璃向南风展示她的美好,她有最为透明的心灵和八面玲珑的身姿。

南风啊南风,还有谁比我更美丽。

南风说,还有哥谭的城主布鲁斯韦恩,他勇敢的守护着他的城市。他的坚韧让钻石也自愧不如。

布鲁斯啊布鲁斯,他是哥谭最优雅的领主,看吧,太阳下最英俊的男人同样为他心动。

┄┄┄┄┄┄┄┄┄┄┄┄┄┄┄END┄┄┄┄┄┄┄┄┄┄┄┄┄┄┄┄┄┄┄┄┄


彩蛋1

“我这算是为了一盘小甜饼就把自己卖给你了吗?”

“怎么,小镇男孩,你后悔了?”

“恰恰相反,”对方凑过来吻住了他的唇,“这是我这么多年来做的最划算的一笔买卖。”





彩蛋2

蒲公英在阳光下的微风中轻轻摇曳。微风啊微风,世界上还有谁比我更加幸福。

南风说,还有哥谭的城主布鲁斯韦恩。他和超人彼此相爱,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是世界最佳情侣。

“唔……嗯…混蛋……放开我……”布鲁斯挣扎的试图从男人的怀里逃开,“…啊……停下……你这个该死的外星救援犬……”

超人吻上他的胸口“放松些,布鲁斯,我们还有一整夜的时间。”

嘛,你知道的,幸福有些时候也很辛苦的呢。





彩蛋3

“超人,如果你把它当做睡前故事讲给迪克就天天在瞭望塔值班别回来了。”

┄┄┄┄┄┄┄┄┄┄┄真·END┄┄┄┄┄┄┄┄┄┄┄┄┄┄┄┄┄┄┄┄┄



评论(25)

热度(2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