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實

绽而无用。

【超蝙】尾巴 中

继续魔法背锅

┄┄┄┄┄┄┄┄┄┄┄┄┄┄┄┄┄┄┄┄┄┄┄┄┄┄┄┄┄┄┄┄┄┄┄┄┄┄┄┄

距离他的愿望让蝙蝠侠长出了尾巴之后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

在超人无比痛苦的纠结脸和反复被逼问的哑口无言中,联盟众人终于相信了他的愿望绝对没有毁灭世界的能量以及他打死也不会说出口的决心。

尽管戴安娜好奇的恨不得立刻给他上真言套索,不过最终还是在超人悲痛欲绝的狗狗眼中放弃了这个打算。

“没准是什么非常私人的愿望。蓝大个你没有在心里祈祷过世界上所有姑娘都爱上你吧?”哈尔暗戳戳的将手臂搭在了超人肩膀上。

“那没准儿他会更希望能够还清自己的战损?”这条猜测来自于钢骨。

“想要吃到世界上最好吃的甜甜圈?”那是你自己的愿望吧闪电。

“我不能说出来,不过各位放心,我个人可以保证,超人的愿望确实不会对世界造成任何威胁。”以上为火星猎人的观点。

而他立刻就收到了光明之子一个感恩戴德的眼神。





整理一下联盟主席目前偷偷观察后得到的有用信息。

蝙蝠侠观察日记。

第一,很显然这条黑色尾巴只有自己可以看的到,这点是万幸,简直救了他的命。他实在不敢想像全联盟还有蝙蝠侠本人看到它的后果。

第二,这根尾巴看起来可以主动的触碰到他,但是他伸手触碰的话只能摸到虚无的空气。

第三,蝙蝠侠和这条尾巴非常相配,连身上难以接近的气息都因此被削弱了不少。非常可爱啊不这条划掉……

超人心里活动丰富的碎碎念着。

于是联盟的所有人就看到平时遇见顾问就绕着走的主席先生跟着蝙蝠侠从大厅晃到监控室再从监控室晃到大厅。

超人小心翼翼的飘在蝙蝠侠身后,当然,他平时可没有凑上去被虐的兴趣。不过他得承认扎塔娜所说的那些话让他不由自主的有些担心。

他到现在对于自己许的愿望还毫无头绪。

毕竟在仔细思考之后他以超人的名誉发誓他绝对没有对自己这位冷冰冰的搭档产生过这些不合时宜的性幻想。

当然,他承认蝙蝠侠辣极了,无论是作为布鲁西宝贝还是哥谭的黑暗骑士,在他身上都毫无疑问对超人有着难以忽视的吸引力。

但比起这个而言更让人难以忽视的毫无疑问是他永远捉摸不定的性情。他作为蝙蝠侠时冰冷而沉默,强制而充满掌控欲。而当他是布鲁西的时候他挂着那些虚假的笑容,纸醉金迷,身负面具。

他本身就是一个黑暗的影子,不带自我的将自己如殉道者般奉献给哥谭。他完美的掌控着自己的呼吸和心跳,是的,除了战斗和愤怒之外他的心跳始终像一个睡着的人一样平稳。

他绝对不会表现出任何对别人的关心,冷漠的推拒一切温暖和好意。似乎毒液和獠牙已经成为了他身体上不可分离的一部分,而他也同样习惯了用它们去刺伤别人。

但我知道他不是这样的。超人有些苦涩的想着,我知道他不是他表现出来的那个样子。我只是缺少一些证据,至少总有一两个人能够看透真实的他,能够让他接受给出的好意,而我只是希望那个人是我自己而已。





“外星救援犬,你想跟在后面当我的尾巴吗?”联盟顾问猛地停了下来发出狺狺低吼。

“不!什么尾巴……咳,我是说当然不是……”超人现在对尾巴这个词语及其敏感。他吓得差点没刹住车撞到蝙蝠侠身上。

蝙蝠侠看起来对他的行为戒备而又疑惑,甚至生出了一丝试探的心情。

等等,超人楞在了原地,我是怎么从蝙蝠侠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这么复杂的信息的?

他僵硬的低下头,那根黑色的尾巴此刻正在他的小腿上戳来戳去,像是在思考着些什么。

很好,观察日记上可以写下第四点了。他可以从这条尾巴上感受到蝙蝠侠的情绪。而他到底用那根该死的命运之枪许了什么愿望也昭然若揭。

超人顿时感到如释重负。能够知道蝙蝠侠的想法当然不是什么坏事,也许他可以试探一下。

“B,你等一下。”超人摆出了一副无比认真的姿态望向蝙蝠侠,甚至连双手都放在了搭档的肩膀上。紧张的观察着蝙蝠侠的反应。

他发誓他听到了在他这么做的时候闪电侠和绿灯一起倒吸的一口凉气。

他感到自己的心跳快的像是要冲出他的胸口。这可以说是他除了战场救援之外第一次主动触碰这个冷冰冰的搭档。

那根尾巴立刻不安的攀上了他的手臂,但是犹豫着没有反抗。很显然蝙蝠侠虽然不适应却并不排斥他的触碰。而超人因为这一点居然莫名的雀跃了起来。同时不由得为给他惹出的不少麻烦生出了抱歉之意。

于是他也就这么说了。

“我很抱歉B,我应该乖乖待在医疗室里的,但是我听到了有人在呼救。还有那些战损,那些我没有听你安排行动的计划,还有我和你的那些争吵,我觉得我们之间原本没有必要有那么多间隙……”

超人平时从不会为这些事情道歉,当然这不代表他没有感到歉疚,只不过任谁去道歉的时候看到对方不依不饶的做出一副嘲讽兼鄙视你智商的表情来都不可能还保有翩翩风度的。

果然下一秒蝙蝠侠就露出了一种“你是白痴吗居然因为这种事情打扰我”的神色。

“真是让人惊讶,或许你是吃到了什么特殊品种的氪石让你学会了体谅别人这一点?今天可没有你的值班,我也没指望你还上那些战损,如果你很闲的话就回你的大都会帮那些猫咪下树去吧。”

哦,对了,还有这些该死的毒舌。连神奇女侠在一旁都露出了惨不忍睹的表情,谁不知道除了正事之外最好别打扰顾问先生,这点还是主席亲身示范后给大家留下的教训。

然而所有人预想中超人面红耳赤败退的画面完全没有出现。光明之子像是受到了某种鼓励一样眼睛更加亮了起来。

“哦,没事的B,我想它们有时候也应该学会自己下树。今晚我会回堪萨斯,你想要尝一些我妈妈做的苹果派吗?”他已经大胆的贴到蝙蝠侠身上去了。

“什么?我不需要……”黑暗骑士被他不合常理的行为弄得浑身僵硬。

而超人完全不在意的自顾自说着。

“你喜欢甜一些的还是果味浓一些的?牛奶和咖啡你平时更习惯喝那个?唔,讨厌牛奶吗……或许果汁,哦不过晚上夜巡的时候还是热饮比较合适……”

“见鬼,超人,你到底怎么回事?!”

“说起来我还从没有跟你一起夜巡过呢,今晚我可以来吗?呃……不行?你讨厌这个?”

“你到底在说什么!”

“那如果我不插手任何事只是来给你送些宵夜呢?哦,可以接受这个……”

“我没有同意!听到没有!不准到哥谭来!”

“我没想到你居然喜欢甜食,或许这可以列入我们的共同爱好之一了。”

“混蛋,离我远点……我不喜欢那些……”

所有人都眼睁睁看着联盟顾问最终只能勉强维持着面无表情,懵逼的被浑身散发着“来吧我们哥俩好好聊聊”气场的联盟主席半搂半抱的带走了。

“是我的眼睛瞎了还是蓝大个突然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他向朗基努斯许的愿望是得到世界上最厚的脸皮吗?”巴里神情恍惚的望向钢骨。

“我倒觉得他根本就是进入了什么诡异的发情期,上帝,他根本全程都是在盯着蝙蝠侠的屁股说话,难道没有人觉得他看起来随时都想把蝙蝠侠压在玻璃上操一顿吗?!”哈尔难以置信的摇着头。

“不管怎么样他们的关系变好了总是一件好事情,战士们应该彼此托付后背,需要信任。”戴安娜认真的点了点头。



而超人则愉悦满足的意识到大蝙蝠的心情实际上还不错,毕竟对方的尾巴正懒懒的缠在自己的手腕上。甚至在他抱过来的时候还安心的蹭了蹭他的手心。

相处了几年今天才意识到我的冰山搭档实际上是一个傲娇而且还莫名觉得他很可爱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TBC.

┄┄┄┄┄┄┄┄┄┄┄┄┄┄┄┄┄┄┄┄┄┄┄┄┄┄┄┄┄┄┄┄┄┄┄┄┄┄┄┄

评论(85)

热度(1990)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