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實

绽而无用。

【超蝙】记梗

脑洞一:星期恋人。

世界最佳搭档的一次外星任务,当地土著为了感激他们又一次拯救了世界于是为他们祈求了当地女神的祝福。

结果在他们的灵魂之间建立了一个紧密的连接。

他们可以隐隐感觉到对方的心情,可以在心里呼唤对方甚至梦到对方的过去。

只要离对方远了些就会感到心神不定的。

一问才知道人家的女神把他们当做一对情侣祝福了。

当然大超很懵逼。蝙蝠很恼火。

我们怎么看都只是好♂朋♂友,你们怎么会觉得我们是恋人啊?

然而想要消除这种连接至少需要他们像恋人一样相处一周的时间。

所以尽管老爷不开心还是把大超带回家里了。

之后当然就是两个互相暗恋又不自知的白痴在相处中渐渐明白了自己的心情。

大超认为自己爱上了老爷但是老爷坚信那是大超因为连接的关系对他产生的错觉。

可是他又不自觉的想要和大超待在一起,而且对这个星期结束之后他们就可能分开感到不安。

好小言风的梗啊_(:з」∠)_





脑洞二:18 years old

全联盟都知道超人和蝙蝠侠关系不怎么好而且互相看不顺眼。瞧瞧他们两个根本就天天都在吵架。而且看起来绝对谈不上互相信任。这让戴安娜非常担心。

于是她回了天堂岛一趟想找到一些能让他们关系变好的神器或者祝福。结果弄巧成拙将已经三十多岁的大超变成了十八岁。

年轻的大超简直坦率的不行,而且对蝙蝠侠非常的感兴趣,整天粘在蝙蝠侠身边。老爷驱赶无用也没办法对一个小屁孩怎么办也就放任他了。

他们的关系真的变好了,戴安娜的想法意外实现,但是18岁的大超到底不可能足够强大冷静,也没办法像之前那样保护所有人。

老爷看着十八岁的大超意识到他其实早就喜欢上之前那个一直和他并肩作战的大超了,但是没有人知道怎么才能把大超变回去。

之后当然是反派惯例出场,老爷受伤,大超觉得自己真的很弱小没办法救老爷非常痛苦,于是魔法解开了,原来的大超回来了,他们打败了反派以后一切回复了正常。

老爷不知道怎么面对大超所以决定躲开。而大超保留了之前的记忆之后觉得老爷对小大超这么好为啥对我就这么凶,不过至少和年轻的自己学会了一招,立刻开启死缠烂打模式追老爷。

然后当然就HE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两个都是中短篇,慢慢更吧_(:з」∠)_

评论(26)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