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實

绽而无用。

【超蝙】每天上线都看到超人在和女主抢剧情【特典】

唉,你们这群磨人的小妖精,好啦好啦,给你们番外

┄┄┄┄┄┄┄┄┄┄┄┄┄┄┄┄┄┄┄┄┄┄┄┄┄┄┄┄┄┄┄┄┄┄┄┄┄┄┄┄

PartⅠ   女主和女神的故事

神奇女侠轻轻的合上了门。转过头去望向在角落里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NONA。

“真是混乱的一天不是吗?”女战士冲你爽朗的笑了起来。

NONA痛苦的捂住了额头,“是啊是啊,简直糟糕透了,骗子,都是骗子,说什么征服正义联盟,说什么主角的后宫,没人告诉我正联里面流行搞同性恋啊!”

“呜呜呜,戴安娜,世界实在是太残酷了……”你将脑袋靠在神奇女侠的肩膀上有气无力的哼哼着。

“好啦,像个小孩一样,”戴安娜伸手拍了拍你的脑袋,“不就是没能攻略超人和蝙蝠侠吗?也许你可以试一试别的对象?”

你没精打采的将脑袋埋在神奇女侠的大腿上,搂在她的腰抱怨到,“那是不可能的啦……绿灯和闪电一看就是一对……海王都已经结婚了,我又没兴趣当小三……钢骨……呜呜呜我不要钢骨嘛……”

“嘿,NONA,”神奇女侠把你从她的腿上翻过来,轻笑着低下头抚摸你的头发,“你也知道正联里面流行搞同性恋了。”

“啊……?啊!女神你……!”

“嘘。”戴安娜伸手按住了你的嘴唇阻止了你要说的话。然后轻轻挑起了嘴角。

“我们可以做哦,春天对樱桃树做的事情。”





Part Ⅱ  那些年我们没来得及尝试的最奇葩的选项们

【以下一切发生的事情皆不代表作者观点,是你们逼我的!!】

〖初遇的场合〗

【超人:你好NONA,我听B说你今天刚刚加入联盟,很高兴认识你。如果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话不用客气,需要我带你在瞭望塔逛逛吗?】

A:愉快的答应他,和他一起参观瞭望塔

B:无视他,冷漠的走开

C:对超人发动袭胸,然后转身就跑

【NONA对超人发动了技能袭胸。】

【超人目瞪口呆的望着你:你在干什么?】

【NONA用力捏了捏:哦……我猜这是某种打招呼的方式?我不知道,就是想这么试一下,你好硬啊。】

【超人看起来完全不知所措了,他的脸涨红的像番茄一样:谢……谢谢夸奖?手……你可以拿开了吗?】

[啊!女主你才初见就这么污啊好可怕,果然是小镇男孩嘛,反应真是纯情诶,好有趣啊哈哈哈哈哈……啊不好是不是暴露了什么不该暴露的属性……]

【NONA把手从超人的胸上移开:你现在可以带我参观瞭望塔了。】

【超人:NONA,你……你看起来很年轻的样子……我是说,你考不考虑以后换个打招呼的方式……】

【NONA:哦   〔冷漠.jpg〕 】

【超人:QAQ现在的孩子们到底都怎么了啊】

【你获得了称号〈袭胸初学者〉,联盟声望-1】

【你获得了称号〈熊孩子〉,蝙蝠侠对你的好感度-1】

[哈哈哈哈大超人善被人欺啊你真的不考虑揍女主一顿吗艾玛我突然觉得女主好贱啊哈哈哈哈哈哈制作公司的恶意还有老爷是看到熊孩子就郁闷啊家里已经有四个了2333]

【超人魂不守舍的带你进入了联盟大厅,他看起来对你极为戒备,从刚刚开始就一定要飘离你两米之外。】

【联盟大厅里坐着一个女人。】

【超人努力的冲神奇女侠使着眼色:戴安娜……这是新加入联盟的NONA……】

【神奇女侠没有收到超人的暗示:喔,是个姑娘,联盟里总算不全是一群愚蠢的男人了,欢迎你……小可……爱?】

【你对神奇女侠发动了技能袭胸。超人惨不忍睹的转过了脸。】

【你获得称号〈袭胸狂魔〉,联盟声望-3】

[啊啊啊啊啊我居然摸了女神这次袭胸已经变成被动技能了吗完蛋了完蛋了女神和大超不一样啊女神……女神应该也不会把我怎么样……吧?]

【神奇女侠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小家伙……你在干什么?】

【NONA:打招呼啊,这是我打招呼的方式。】

【神奇女侠笑了起来,抬手也摸了摸你的胸:好吧,这可真是特别,那么很高兴认识你NONA。】

【她望着你意外深长的开口到:放心,等你长大了也会慢慢大起来的。】

[女神你……!女神你居然在说女主平胸吗!噗……我感觉我膝盖中了一箭……正义联盟不愧是传说中的大胸联盟,水平都好高……]

【蝙蝠侠从联盟大厅经过。】

【超人丢下了你冲蝙蝠侠飞过去了:布鲁斯……呜呜布鲁斯快跑……】

【蝙蝠侠感到莫名其妙,然后刚好看到了你。你选择:】

A:温和无害的对蝙蝠侠打招呼

B:把超人从蝙蝠侠身边拉走,要求他继续带你参观瞭望塔

C:对蝙蝠侠发动袭胸,然后转身就跑

【NONA二话不说就发动了袭胸技能,因为熟练度极高所以超人试图的蝙蝠侠发动的闪避技能失效了,蝙蝠侠明显完全僵硬在了原地。】

【你获得了称号〈我就是克里斯·埃文斯〉*(美队的演员,袭胸热爱者,每个和他合作的男演员都有被他袭胸的经历233333)联盟声望-5  复仇者联盟声望+10】

【你获得了技能〈百分百袭胸〉简介:流传下来的古老技艺,任何人都无法逃离你的魔爪】

【你达成了成就〈比外星人更具威胁的〉,蝙蝠侠对你的好感度-5】

【你达成了成就〈魂淡连我都还没有摸过〉,超人对你的好感度-10】

[啊啦拉……好像惹了大麻烦呢,还是赶紧逃跑吧。]


〖战后的场合〗


【你看到超人正以极快的速度朝你飞过来,你们刚刚经历了一场战斗,他看起来浑身破破烂烂,十分焦急。】

A 安慰他并询问他如此着急的原因

B 建议他给自己找一件至少具有遮挡功能的衣服,而不是在大厅里有伤风化。

C 对超人进行抓拍留念,并且把照片上传至LEX COPR的首页

【NONA猛然上前对懵逼的超人发动了技能光速十连拍。并把照片上传到了LEX COPR的首页。】

【超人看起来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投掷了一个蝙蝠……超人不舍得向你投掷那个蝙蝠侠Q版玩偶并离开了。】

【你获得了特殊称号〈与开发公司老板志趣相投的〉】

[呃,开发公司老板?谁啊……?]



〖对视的场合〗



【超人和蝙蝠侠的对话结束了,超人离开了,神奇女侠给了你一个难以解读眼神之后也离开了,只剩你和蝙蝠侠留在医疗室里,你处理了自己的伤口,然后注意到蝙蝠侠正在看着你,你决定:】

A 对他温柔的微笑,然后问他是否需要什么特别的帮助

B 对他说,你瞅啥,然后等待他回答瞅你咋地。

C 表现的很害怕他,然后迅速离开

特殊选项  将你手中的特殊道具交给他

【NONA对蝙蝠侠发动了技能邪魅一笑:嘿,你瞅啥呢顾问先生?是不是瞅我啊,我是不是可好看了?】

【蝙蝠侠狠狠的转开了目光,你注意到他的嘴角甚至都有些抽搐了:滚。】

[哈哈哈哈哈哈我去怎么看到老爷这副拿我完全没有办法的表情我就想笑呢,冷酷的蝙蝠侠大大看起来心塞的不得了啊哈哈哈哈]

【你获得了称号〈和小丑一起舞蹈〉,蝙蝠侠对你的好感度-5】

【你达成了成就〈厚颜无耻〉,联盟声望-1】

【超人从外面回来了,手上端着一个盘子,看起来他刚刚是出去给蝙蝠侠做晚餐了。他看到你冲你微笑着点了点头。】

你选择:

A 留下来和他们一起吃午餐,顺便观察蝙蝠侠的反应

B 马上离开医疗室,装作什么都没用发生的样子

C 警告超人马上停止他近乎裸奔的行为,立刻去换一件新制服,否则就要大声斥责他对蝙蝠侠进行性骚扰

【NONA警告超人马上停止他近乎裸奔的行为,立刻去换一件新制服,否则就要大声斥责他对蝙蝠侠进行性骚扰 】

【而超人和蝙蝠侠同时难以置信的望着你并露出了“真没想到你还知道性骚扰这三个字”的表情。】

[……等等,好像女主在大超和老爷心中的形象已经完全不可直视了呢]

〖宴会的场合〗

【为了参加这场宴会,总经理要求你穿的体面一些,你选择穿什么样的衣服?】

A 酒红色性感长裙,豪放而不失神秘

B 清纯白色晚礼服,让你变身一朵娇滴滴的白莲花

C 明黄色深V丝带一根,看起来只能遮住三个点,也许你会迫不及待的想试试

【你穿着那根丝带进了场。】

[噫,酒店门口的保安居然没有人拦住我吗?女主怎么看都像是一个变态啊!]

【布鲁斯韦恩:美丽的女士,我想你不介意和我一起喝一杯?】

【虽然他嘴上这么说着但他看起来对你完全不忍直视,随时都想要扭头就走。】

【你的回答是:】

A 对他璀然一笑,用最优雅的姿态答应他的请求

B 把你手中的酒倒在他的头上,并且说“小妖精,你还是这样最迷人”。

C 装作听不懂的样子迅速逃跑

【NONA把手中的酒倒在了布鲁斯韦恩的头上:小妖精,你还是这样最迷人。 】

【布鲁斯韦恩看起来完全笑不出来了:我以为你是我的员工?】

【我是你的员工啊老板。】

【你习惯把酒倒在老板的头上?】

【没有啊,不过我觉得倒在顾问的头上也很有趣嘛。】

【你获得了称号〈更适合不义联盟的〉,联盟声望-10】

【你回头看到小记者克拉克肯特木然的站在原地,然后他过去把被酒淋的湿透了的韦恩先生带走了。】

【联盟主席和顾问认为你非常危险,决定否决原来让你加入联盟的决定。】

【游戏结束,你被逐出了正义联盟。】

[啊啊……这就完了吗?切……完全被当成疯子了嘛……这个游戏好像也没这么有趣嘛……]



【你收到了一条站内短信。】

【你好玩家,这里是来自LEX COPR的一条面试通知,我们的总裁非常看重你特别的思想,并诚挚的想要邀请你进入本公司特殊部门就职。有意请联系XXX-XXXX。

                                      我们静候你的回信】

END.

┄┄┄┄┄┄┄┄┄┄┄┄┄┄┄┄┄┄┄┄┄┄┄┄┄┄┄┄┄┄┄┄┄┄┄┄┄┄┄┄

我居然写了,我居然真的写了_(:з」∠)_

评论(103)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